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专栏 > 专业介绍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各专业介绍

【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21-06-15 | 浏览次数:

 

音乐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音乐学专业基本理论素养和较高的艺术审美素质,掌握系统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较高的创新精神、较强的创业实践能力、较大的发展潜力,面向基础音乐教育改革发展和音乐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教师教育方向毕业生主要在中小学、社会少儿教育培训机构从事相关音乐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工作。音乐科技方向毕业生主要在演艺团体、传媒网络、音响出版、音乐工程等行业从事音视频采编制作,音乐音响制作和音乐数字化教育工作。

专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赖媛圆 13886255055

音乐表演:

培养目标:培养熟练掌握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具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高音乐表演水平以及实践创新能力,同时具有演艺策划、专业音乐教学与研究能力,适应社会音乐文化事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素质专门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到音乐团体、文化机构、企事业宣传部门等相应岗位。能够在相应岗位从事音乐表演、策划、管理、教学及研究工作。

专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常  杨 15872271658

舞蹈表演: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和文化艺术发展需求,熟练掌握舞蹈表演专业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舞蹈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文艺表演团体、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舞蹈表演及表演相关的教学、编创等工作。

专业负责人及联系方式:线国有 1397225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