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资格确认公示

【 编辑:综合编辑 | 发布日期:2023-10-20 | 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文理学院职称评审阶段公示的有关要求,现将我院10月20号通过审核及民主测评人员名单及原始材料公示如下:

一、申报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名单:(教学科研型)凌崎、周琼

二、申报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名单:

(教学科研型)沈佳虹、由艳

(教学型)马明明

三、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名单(排名顺序)李紫维、王一帆、樊体睿、李君琰、陈信任

三、认定讲师:徐源廷

四、认定助教:陆文芳

以上申报人员的材料在学院办公室进行公示,为方便大家周六、周日查阅,可与学院办公室章勇联系,联系电话附后。

本公示自即日起五日内(20231020日至1024日),凡对该同志申报材料有质疑者,请及时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学院反映,也可以直接向学校纪委.监察处反映。

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公室电话:章勇13972232444

湖北文理学院纪委.监察派驻专员办公室电话:0710-3590724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2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