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学生干部拟任用情况公示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3-06-05 | 浏览次数:

 

各年级、各班:

为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学生组织建设,提升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经公开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核、综合评定,经研究,决定拟录用以下候选人为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具体名单如下:

一、主席团

主席吴婷婷

主席李睿涵(联系宣传部、文艺部

王彦博(联系体育部、安保部

胡伟(联系学习部、心健部

申艳朝(联系办公室、就业部

二、办公室

部长徐张义 秦付材 黄碧涵

安保部

部长张梦琦 王锦慧

体育部

部长洪尘 辛传霖 赵怡然

学习部

部长张广 陈玉赟 朱婉婷

心健部

部长岑爱琳 曾渝钦

宣传部

部长汪致远 丛国豪

就业部

部长夏欣宜 刘梓涵

文艺部

部长蒋利豪 童哲琪




以上同学试用期为20236月至9,试用期期间接受全院监督,若有异议可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希望以上同学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在各方面树立良好形象和范带头作用,为我院学生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