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1812班举行班级音乐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8-12-2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通讯员 刘琰琰)12月25日,音乐与舞蹈学院1812班于南区1栋多功能厅举办新生班级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到场嘉宾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专任教师庞广辉、肖森、1812班班主任陈晓曦、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

随着一首男生小合唱《平凡之路》,音乐会拉开了序幕。不论是动人的歌曲还是悠扬的器乐演奏,无不展示了1812班同学们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随着一首《追梦赤子心》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曾缨婷 摄

新生班级音乐会是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全力建设艺术校园所培育的精品项目。旨在通过举办小型音乐会,让学生全程参与到正常音乐会的设计流程中,得到充分的艺术实践锻炼。班级音乐会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专业实践上得到充分锻炼,还让班级形成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有助于大学生增长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