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音乐表演专业08级周末晚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09-03-19 | 浏览次数:

 

 

   2009年3月19日晚上7点10分,在音乐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明天会更好”的音乐晚会。这场晚会是由08级音表班的同学承办,完全是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一场音乐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音乐学院许多老师。同时,还邀请了其他兄弟学院的同学们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由0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表演的摇滚乐开场秀拉开了帷幕,一上场便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台上同学激情地表演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台下的观众也跟着他们的节拍呐喊、喝彩。在主持人宁维静和杨洋一番介绍之后,晚会正式开始了。一曲07级和08 级同学一起带来的《千里之外》,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他们正是青春的代表,代表着希望和梦想。晚会在08表演班一首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整场晚会高潮不断,它充满着绿色的生机,极致的诠释了“春天”的盎然。
    晚会结束后,到场的老师们对本次的演出作了总结,希望以后可以办出更高水平的晚会。最后和演员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