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学校2018年毕业晚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6-14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教工通讯员 罗明琳)6月13日晚,在学校中心区卧龙广场, 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的2018年毕业晚会“在隆中●谋天下——梦飞隆中”在这里盛大举行。

校领导,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体辅导员、2018届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等来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三部分:青春历程、锦绣前程和壮丽航程,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晚会在情景合唱《万千诸葛万条龙》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寓意优秀的湖北文理学院学子如诸葛卧龙即将腾飞。

由教师、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带来的歌曲《光阴的故事——湖文版》、朗诵《我曾遇见你》、相声《三国襄阳那些事》、《在隆中·谋天下》、《飞跃的心》等节目完美再现青春记忆的校园生活和逐梦未来的豪情壮志。

深受同学们喜爱的舞蹈节目调动了晚会气氛,《传承》充满了汉风汉韵,《春之声》、《走进春天》让人仿佛嗅到春的气息,带来希望和美好愿景。巴基斯坦留学生表演的舞蹈《燃烧的青春》欢快而热烈,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藏族舞蹈《时代的节奏》带有浓郁的民族特色,跳出了动感的节奏和青春的精彩。

情景话剧《格桑花开正当红》,讴歌了我校“格桑花”支教团队坚守雪域高原,实现“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青春誓言。情景合唱《老师,我总是想起你》、《壮丽航程》、《走向复兴》等节目表达了青年学子对老师的真挚情感,描绘了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航程。

晚会由湖北文理学院学工部(处)·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负责协办 ,国家一级导演线国有教授担任晚会总导演。据悉,今年四月初,学校学工部(处)·团委和我院召开了多场协调会,研究讨论晚会的节目内容、表演形式等;校团委牵头带领导演组认真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拨优秀节目,精心排练晚会节目。特别是进入六月以来,本地气温居高不下,演员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战高温保质量,立争每一个节目都完美呈现,为毕业生送行献礼。整台晚会格调高雅,形式多样,参与面广,展现了全校师生的浓情厚谊,也寄托了全校师生对全体毕业生最真挚的祝福和最殷切的期盼!

 

 

审稿人:姜俊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