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归来晨星 感恩母校——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校友林晨阳独唱音乐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3-20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松 邓勰煜)为庆祝湖北文理学院建校60周年,并感恩回馈母校319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2013校友林晨阳在南区三栋音乐厅举行独唱音乐会。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刘伦钊与部分师生一起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林晨阳曾在本科阶段师从于湖北文理学院音乐学院毛凯教授与杨传红副教授,受到两位声乐教育家的悉心指导,打下了良好的声乐基础。20146月顺利考入意大利国立维琴察音乐学院歌剧演唱专业研究生,并于2016-2018年间连续斩获两项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

音乐会开始,歌曲《绒花》被林晨阳深情的嗓音配以真挚的情感完美诠释了歌词中的芳华人生,将哀而不伤升华到极致。接着《游移的月亮》的演唱包含着无限的深情,旋律清新动人,让人置身于宁静而又祥和的天籁之中。而嘉宾翟欢老师演唱的《教我如何不想他》唱出了歌词中远离故国的失落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爱和热切的思念之情。之后林晨阳与他的声乐老师杨传红老师的二重唱《相对无语》更是让现场听众感到陶醉,舒缓的音乐配上他们深情的歌声,让大家仿佛回到电影中的场景音乐会共演唱了八首作品,现场听众无不报以雷鸣的掌声。最后一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给整场音乐会画上句号,朴实无华的歌声音乐厅起伏缠绕。歌曲深情的表达了学子对老师的感恩,走过的艰辛酸楚有过的成功欣喜受到的教诲鼓励得到的关爱帮助,一份浓浓的师生情,在每一位听众心中回荡。

音乐与舞蹈学院重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近几年来涌现了一批专业能力突出的毕业生。归来晨星 感恩母校林晨阳独唱音乐会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展现了我院优秀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彰显校友风采,更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高雅艺术的魅力和中西文化的完美交融。这场音乐会也为我院在读学生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奋发上进。

   (审稿人 龚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