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音乐学院摇滚专场音乐会——摇滚路上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7-05-08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庞荣伟)为了让更多人认识到摇滚的力量,同时让大家知道音乐学院对摇滚的态度,给有才华的同学们一个舞台,5月8日晚,音乐表演1511班的张伟在音乐学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个人摇滚专场音乐会——“摇滚路上”,这是属于音乐学院2015级学生的第一个个人音乐会。此场音乐会由王向峰老师全程指导并主持,到场的嘉宾有音乐学院副院长周琼等多位老师。
    音乐会在百般期待中拉开序幕。张伟首先和坚果乐队共同演绎了一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点明了主题,摇滚永远在路上,在不断创新。接着,独唱《像梦一样自由》、《曾经的你》唱出了年少轻狂,仗剑走天涯的志气,渴望自由的心境。接下来,他和学长李航表达了不一样的《野子》,狂风你就吹吧,吹不散我的骄傲放纵,他们依旧在勇敢地微笑,勇敢地挥手。不仅如此,“三人行”张伟和同班同学赵泽祥、黄祉豪向大家诉说了《爱之初体验》,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给我听好》、《我在人民广场吃着炸鸡》、《海阔天空》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把张伟自身的优点尽情展现。至此,音乐会圆满结束。
    摇滚是一种信仰,是一种态度,张伟用实际行动表现了他对待音乐的不同感受,望音乐学院的学子能以其为榜样,不断努力进步,用更多的音乐会来表达自己,分享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