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艺术实践 > 艺术校园 > 正文

音乐学院流行唱法音乐会——不约“儿童”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7-05-29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朱柳倩 审稿人 彭超)2017年4月27日晚,由麻华老师指导的流行音乐唱法音乐会在南区三栋音乐厅隆重举行。
    音乐会以歌曲《你曾是少年》拉开序幕,歌唱中一句“我记得你的模样,你曾是个少年”唱出了无限悲欢。唤起在场听到脑中那个属于自己的童年时光。接着由赵田田带来的《易燃易爆炸》、《时间有泪》,哀伤的旋律慢慢诉说着,让现场听众潸然泪下。《早开的晚霞》旋律温暖,文字简洁直白。然后是由汪冬萍带来的《晴天》、《身骑白马》,两首歌都充满着勇敢与坚持的力量,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随后还有《流浪记》、《突然想爱你》、《Can`t My Eyes Off You》、《大鱼》、《高尚》、《凉凉》等众多流行歌曲,不断触动着观众的内心。最后整场音乐会在王彤带来的《末班车》、《不等你》后完美谢幕。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音乐学院学子的风彩,更展现了音乐学院流行唱法教学的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