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格桑花开别样红——记音乐与舞蹈学院“格桑花”赴藏支教队员爱心接力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8-30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8月30日上午,学校第九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出征仪式在南区校团委“格桑花之家”展厅举行,我院音乐学1612班学委、2016级学生党总支书记宋范坤同学作为第九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成员之一将赴藏参加为期半年的支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分团委书记刘琰琰以及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出征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

 

党委副书记胡磊、分团委书记刘琰琰与宋范坤合影

临近出发前,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早早来到出发点等候,为即将出征的宋范坤同学送行。

临行前党委书记姜俊毅与队员亲切交谈

出征前的合影留恋

她叮嘱到,希望支教队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在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和智慧;二是要服从管理,在修德笃实中倡导新风;三是要转变态度,在基层实践中砥砺成才;四是要在志愿服务中注意人身安全、保持身心健康;五是要主动了解琼结当地民情,要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尽快熟悉当地的文化和风土人情,承担起支教与志愿服务应有责任。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