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 | 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4-03-21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博谦)3月21日下午在充满活力的阳光下,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友谊赛在南区篮球场上火热展开。这场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与老师们共同参与的赛事,不仅展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更体现了体育竞技与文化艺术相结合的独特魅力。

   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毕业生们以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灵活的跑位、精准的传球、果断的投篮,每一次进攻都显得游刃有余。而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稳健的防守,不断给对手制造麻烦。场上比赛激烈,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不仅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意志和毅力的考验。在紧张激烈的对抗中,毕业生们展现出了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汗水诠释了青春的力量,用拼搏书写了梦想的篇章。而老师们则以实际行动传递了坚持不懈、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激励着学子们勇往直前。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教师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毕业生代表队。但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场友谊赛所传递出的拼搏精神和温馨氛围。比赛结束后,师生们相互拥抱、致意,用微笑和掌声为彼此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这场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篮球友谊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心灵交流的盛会。它让我们看到了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种友谊和竞技精神将激励着毕业生们不断前行,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

审核: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