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昂首阔步启新程,奋楫笃行开新篇|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4-01-28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廖星铭)

  1月2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以“昂首阔步启新程,奋楫笃行开新篇”为主题的2024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线上召开。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各支部开展了政治学习。然后,进行支部民主议事。主要围绕一月的学习强国情况、党建工作汇报和对下学期的规划来安排开展。

  廖星铭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她强调党员同学要高效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假期学习和生活规划,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要加强专业学习,特别是高年级同学,要为考研复试和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随时准备迎接机遇与挑战。

审核: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