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3-11-29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廖星铭)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s3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音乐与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廖星铭以及全体在校党员参与。

D26F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9C03B


会议第二项,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活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我院第十四批“格桑花”和第一批“雪莲花”支教同学徐曼、何博等同学的支教视频。观看完毕后来自音乐学2113班的庞怡璇同学和音乐学2111班吴婷婷同学分别分享了她们的感想,纷纷表示未来要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学习,争取也能够加入学校学格桑花和雪莲花支教队伍。

12B41

ED3C


会议第三项,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廖星铭担任本次“党课开讲啦”主讲老师,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12B41

12EC6



审核: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