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24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巫瑞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3月2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徐小浩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动员部署。

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同志能做到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鼓励学生党员围绕“读书、锻炼、做公益”等方面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同班级、同寝室同学一起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强调入党更要入心,全体学生党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强国”、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以及书籍资料等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扎实学好党史共同为国家的繁荣,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