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新学期学会第一次干部干事会议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浏览次数:

 

3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主要由秘书部部长张圆圆主持。


会议伊始,徐小浩介绍了2021年团学工作要点,重点强调了新学期疫情防控、一日三测、周末晚点名制度,做到“非必要,不离校”,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明确了宿舍禁止出现的各类违禁物品。

他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要求学生干部将疫情防控、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求职陷阱等方面的宣传落实到位。同时,他指出,广大团学干部们要密切关注同学的身心健康,精准帮扶,细致做好心理健康工作,落实学生工作责任制。

本次学生干部例会给全体学生干部指明了本学期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也强化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学院的更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