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第二周学生工作例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1-03-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3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三栋会议室召开周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分团委书记刘琰琰、兼职辅导员李紫维老师以及党、团、学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胡磊主持。

会上,胡磊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他指出,各年级各班要围绕学校春季学生工作要点,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

        


胡磊强调,要细化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通过教育、管理、服务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新学期学习目的。他要求各班级做好班务日志的记载等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深入课堂,做好新学期早锻炼打卡、考勤等工作,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及时处理学生旷课、迟到、早退等问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育人坏境,塑造我院优良学风。

会议还就近期“雷锋月”相关活动、学生党建、团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