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对话后勤 权益先行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2-04 | 浏览次数:

 



(学生会安保部 通讯员 明冬怡)为了更好地解决同学们提出来的实际问题,使同学们有更好的生活体验,12月3日,我院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后勤集团在凤雏二楼与全校学生代表召开“对话后勤”座谈会


座谈会采取面对面交流的形式,主要针对校园、寝室、食堂三个大的方面来了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由后勤部门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作出协商解决问题。座谈会期间,我院参会学生代表集中提出同学们普遍反映的如:寝室夏秋季蚊虫较多高楼层到一楼打水不方便食堂菜品种类单一等问题,后勤领导、老师现场给出回复和解答,会后后勤集团就所反映的问题的进行一对一反馈。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与后勤之间的交流,同时,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的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畅通了问题反应渠道,使后勤优质、高效、安全、贴心的服务真正进入学生生活。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