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积极开展文明督导执勤工作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2-03 | 浏览次数:

 

(学生会体育部 通讯员 周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实行请销假制度的几点要求》《关于开展学生行为规范专项整治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给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结合学院工作需要,我院学生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创文知识宣传以及校园秩序维护和文明督导工作。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牵头,学生会体育部、学习部和宣传部安排值班人员,围绕学校划分的区域,在西二门进门主干道西侧草坪及音乐教学楼、排练厅周边区,三顾苑食堂及其周边区,隆中大酒店及操场周边等进行文明督导执勤工作。学生会工作人员两人一组、三人一队,引导同学们停放好单车,又将乱停放的单车摆放整齐,并自发地捡起被乱扔在地上及角落的烟头、纸袋等垃圾,并对操场骑车打卡“步道乐跑”的现象进行了劝阻和提醒。

尽管寒风凌冽,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依然佩戴穿红色“铠甲”,分秒不逾地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的参加执勤工作,这种乐于奉献、不畏困难的行为,如同缕缕暖阳照进人们心里,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之后的工作中会越来越顺利!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