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会宣传部11月份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

 

(音乐舞蹈学院 通讯员 绪月)为了提高宣传部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22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学工办会议室召开学院学生会宣传部近期工作总结暨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出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杨莹、张胜强、王勇以及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杨莹主持。

会议伊始,宣传部负责人张胜强汇报总结近期有关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工作重点。他提出作为学生会宣传部门,要积极认真的完成工作任务,积极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多为部门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

(会议现场 绪月摄)

会上,徐小浩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宣传工作要做到新颖结合,以新的方法、新的形式,转变宣传思维,让别人知道我们的不同,也可以使我们所宣传的内容能给别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要加大宣传力度,与其他部门积极配合,积极了解学院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及时推送出去,让全校师生了解到学院的日常动态。

他强调,学院“湖文音悦台”公众号要加强创新,严格审核后发送,广大宣传工作的学生干部要提高意识形态领域思想,推动宣传工作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让宣传部工作人员对工作任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成员团体合作及沟通交流能力,对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