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开展以“青春·健康·奋斗”为主题的“青春乐跑”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1-26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曾子蔺)为了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让运动更科学有趣,让管理更便捷,音乐与舞蹈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爱读书、爱锻炼、爱公益”的号召,围绕“爱锻炼”积极开展以“青春·健康·奋斗”为主题的“青春乐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自主参与运动,通过持续性的日常锻炼,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

(跑步后大家合影留念  吴恋珍摄)

现在每天晚上20:30在南区田径场上大家准时在操场集合随后开始了乐跑活动虽然季节是在冬天,但队伍里的气氛很是活泼快乐。随着同学共同踏上跑道,开始乐跑的步伐,“乐跑”活动与学校对于学生体育锻炼实际相结合,使用“步道乐跑”APP进行锻炼活动,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在预先计划的基础上制定了个人跑步计划,坚持按计划完成学期运动量,遇特殊情况及时在短期内进行调整,以期按时有效的完成计划。

运动贵在坚持,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在紧张而又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通过对乐跑活动的动员,让学生们了解到运动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既有助于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又可以释放学习和工作压力,同时,学会制定计划、按时完成计划也是需要养成的一种良好习惯。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