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打破第23届田径运动会团体项目“仰卧起坐”记录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1-09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胡健)11月7日下午,我校第2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在这次的运动会中,经过同学们与我院体育部多天的共同努力和两天的厮杀,在团体仰卧起坐项目中以一分钟1782个的好成绩打破学校记录!

(比赛现场)

  这次的成绩不仅体现的同学们的积极踊跃与勇于拼搏,在比赛过程中,校长丁世学在现场给同学们加油鼓气,同学们奋勇追击,齐心协力在最后取得了一分钟1782个的辉煌成绩,他们锻炼的是体力,弘扬的是个性与青春活力。

校长丁世学亲临现场)


 舞蹈表演2011班同学梁嘉怡:荣幸在这次运动会上获奖,这不仅仅是我个人努力的成果,更是有同学们的团结互助、顽强拼搏的精神才能让我们这个团队获得胜利,争取到这份荣誉,我很感激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同学,也很荣幸能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希望我们舞表2011班的发展能越来越好,也希望音乐与舞蹈学院能够越来越好,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赛后校长丁世学与参赛运动员合影留念)


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