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激情飞扬,青春唱响——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校园歌手大赛(初赛)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0-30 |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海 田馨月)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0月29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多功能厅举行专业组校园歌手大赛初选,来自全院专业近一百余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炽麋乐队的歌曲《不再犹豫》和《仙儿》炸裂开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劲爆的音乐,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李倩带来的《All of me》,委婉动听的声音,深情款款;张楠卓的《想你的夜》,从低回压抑的情绪,上升到情感的爆炸;孙艺丹的《房间》,感人至深,衷心祝愿彼此相爱的两人不会在同一空间中错过……每一位演唱者都将情感融入歌曲,乐曲声拂过每个听众的耳朵。

校园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