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届考研、留学学生座谈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10-29 |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晶)为深入了解2021届学生考研复习状况,解答同学们对考研的困惑,10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三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1届考研、留学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助理李碧高与学工办主任徐小浩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21届部分考研学生代表和学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碧高通过数据分析了近年我院考研形势,并鼓励同学们畅谈自己考研中的困惑、问题及需求,相互之间加强交流。面对考研学生在备考过程中面临的择校、心理调适、专业指导、考研教室等方面的问题,李碧高分别进行了解答,并强调学院会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交流会上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胡磊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考研是促进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途径,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学院会统筹规划、协调解决,切实为广大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冲刺阶段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以优异的成绩展现音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考研学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不仅增进了学习的氛围,也有利于帮助考研学子度过迷茫期,使同学们对考研目标更加明确,也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