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9-07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胡慧恬)9月7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学工办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学工办主任徐小浩出席,2020级新生联系班级党员、专职团干、助理班主任等人参加,会议由徐小浩主持。


会议强调,2020级新生的到来,不仅为学校、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学校、学院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负责新生各班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落实好有关新生的防控要求。

会议指出,负责新生各班学生干部要加强与新生辅导员、新生的对接和联系,也希望大家秉承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成为新生大学道路上最美的领路人与同行者。

会议强调,各班级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点:一是落实新生按学校要求登陆“今日校园”APP,进行每日健康打卡的工作;二是落实新生报到的具体时间与新生数据采集工作;三是安排迎新时负责新生各班学生干部的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各班要举一反三,集思广益,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把每一项工作多落到实处,针对解决新生报到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想好应对措施,主动为新生们排忧解难,让每一位新生在踏进校园的第一刻就感受到来自学院的热情和关心,开启一段美好的大学之旅。

负责2020级新生各班学生干部们表示此次会议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更清晰的方向,这将为推进2020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基础。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