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实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兼任就业导师”制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3-23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3月23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稳步推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制定了“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兼任就业导师”制度,积极谋划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服务不断线、方式有创新、举措有时效。

疫情当前,学校延迟开学,实行停课不停学的方针政策,大量毕业年级工作通过线上推进,毕业生在忙着参加线上招聘会的同时也要不断修改跟进毕业论文,为使学生论文、就业两不误,音乐与舞蹈学院创新工作方法,推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兼任就业导师”制度,充分发挥教师在专业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

据悉,我院将持续推进就业指导工作落实落细,努力提升疫情期间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影响。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