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23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20-04-02 | 浏览次数:

 

(学生通讯员 陆胜强)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端正其入党动机,做好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知党爱党教育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于4月2下午召开第23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委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党校班主任徐小浩、助理班主任周晓阳以及23期党校培训班全体班委、各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小浩主持。

班委会上,徐小浩详细介绍了党校教学的安排和要求,包括本期培训的学习时间、内容的介绍,提出参加党校学习的相关要求。本次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形式为网课学习为主,老师直播上课为辅,网课分为必学和选学部分,必学为每一位培训成员都需要学习并且做课堂笔记的,选学部分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学并做课堂笔记。同时,本次培训班设置的班主任、班长、学习委员、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及5名组长,并建立培训班微信群以供学员间的交流学习。

徐小浩向班委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班委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做好班级服务工作;二是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端正态度,带头认真学习,做好笔记;三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珍惜参加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机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