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近期学风建设工作会议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李雯雯)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月4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以及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琰琰主持。

胡磊就近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以抓教风带学风、严管理正学风、树典型倡学风、重实践促学风,将学风建设与育人工作相结合,营造优良学风环境。

胡磊强调,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各班同学要做好复习备考,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的自觉性,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诚信做人,文明律已,公平竞争,形成良好的考试环境,创造优良学风。

此次学风建设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学生的学习目标,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