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加强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会议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6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唐梓涛)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学院期末考试即将全面展开,为进一步做好考试有关工作和严肃考风考纪,促进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诚信意识,从根源上杜绝违纪、舞弊现象,为同学们营造健康良好的学习和考试氛围,2019年12月5日中午,在南区三栋阶梯04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学工办辅导员、学习部以及参加考试全体同学参加。

考风考纪工作会议上,强调了加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组织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和《湖北文理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并要求所有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上提出,广大同学要充分认识到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带来的严重不良影响、后果和危害,大家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意识和遵守考试规章制度的自觉性,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诚信做人,文明律已,公平竞争,形成良好的考试环境,创造优良学风。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