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六届“万人徒步”暨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6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董文超)为了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塑造一个个体格优质的健康青年,学校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两点在新区操场举办了万人徒步活动,我院师生积极报名参加。

(学院师生参加开幕式)

这次徒步活动围绕大旗山行走,全程约10公里,山体绿道连接了学校、古隆中、周围村庄等区域。随着发令枪响,参加长跑同学们先行在前,为后面各个院系徒步方针做先锋,引领大家走完这一段路程。阳光和煦,林荫小道,鸟语花香。同学们沉浸在自然美景中,纷纷感叹空气太清新了,欣赏美景自然让人身心舒畅。

(徒步行进中)

此次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磨炼了大家的毅力,且又能让同学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形成一种广泛运动氛围。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