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第十四周升国旗仪式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12-0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 孙杨莹)12月2日早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徐小浩、刘琰琰,2019级全体学生,党团学社青全体学生干部。升旗仪式由余美慧主持。

(国旗护卫队出旗)

胡磊作了题为“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未来”的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一点一滴的注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他通过“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历史小故事告诫同学们细节的重要性,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折射出许许多多的大道理,它时刻提醒着同学们注意生活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规范其行为举止。

(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讲话)

他强调,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肩负着历史使命,要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努力成为对党和国家、对人民有所贡献的人才。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