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9-29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孙杨莹)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9月28日下午,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2019级“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篮球赛开幕式和比赛的现场)

                   


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个个雄姿英发,篮球场上很快便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一轮轮的抢球、灌篮动作潇洒,干脆利落。场下观众的反应也十分热烈,掌声、加油声、呐喊声不断,现场的气氛活跃,达到高潮。最终高年级同学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

此次篮球赛的顺利进行,增进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调动了新生的积极性。有利于加强年级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