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9月安全研判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9-2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9月23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于南区三栋会议室召开9月安全研判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党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心健部全体成员、各年级班长、心理委员、女生班委。

   会议伊始,由各年级班长、心理委员详细汇报了近期班内四困学生情况及班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胡磊强调,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学院安全工作需要广泛依靠各班班委,希望各班班委摸清班内情况,及时传达给相应辅导员,保障学生安全。

   本次会议围绕“女生安全教育”为主题对各班女生委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针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女多男少的构成特点,学院女辅导员刘琰琰对全年级各班女生委员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会,并强调会后各班以“恋爱与交友”为主题开展安全主题班会。

据悉,音乐与舞蹈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女生安全教育的主题活动。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