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9-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为了更好的实现学校和新生家长的沟通与互动,促进新生家长对学校、学院有更加深入的了解,9月8日上午,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系书记、各专业负责人、新生班主任以及新生家长代表、学生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班主任徐小浩主持。

会议伊始,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为家长们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胡磊从学生安全、学习生活、学风建设、考研就业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有关情况。

 

 

院长常开起作了讲话。他详细讲述了我办学历史和学院特色并向家长表达了几点希望。他指出,希望家长配合帮助学生尽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学习,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多与老师沟通、多关注孩子学业、多鼓励孩子参加艺术实践、多鼓励孩子向更高平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家长非常积极的提出问题,在场领导老师均一一耐心解答。此次家长座谈会,拉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家长从会上熟悉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考研率等,对于学校、学院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孩子未来的走向也有了初步的规划,对后期学院工作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