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9-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9月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班主任,院四办主任,先后前往南区三栋、六栋宿舍看望了2019级入校新生。

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书记等走访新生寝室

在走访过程中,各位领导老师们详细了解新生在住宿、饮食、环境适应等方面的问题,并耐心地询问了每位新生的专业、家乡以及目标规划,希望每位新生都能够尽早适应新的环境,早日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长成才,在自己的专业平台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

在高年级混合寝室,院长常开起不仅看望慰问了2019级新生,还详细的询问了高年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多关心学弟学妹,正确引导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环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使新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学院,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老师们也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尽快快地融入新环境,进入学习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