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7-07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胡慧恬)7月3日晚,在南区一栋举行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团学等学生组织换届暨表彰大会。参会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肖森,以及党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大会由辅导员刘琰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团学三大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述职,他们分别汇报了上一学年三大组织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寄语新一届积极开展部门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并向新一届成员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徐小浩和肖森分别宣读了新一届党团学组织学生干部任命文件和表彰文件。新一届三大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展望未来。同时,分别对表彰的学生组织部门和优秀学生干部干事给予表彰并颁发证书。

胡磊作了总结讲话。他对上一届党团学组织的工作成果做出了高度评价,勉励新一届三大组织继承优良传统,明确自身职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他强调,各学生组织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在工作中明确职责、加强创新探索,乐于奉献、严于律己,共同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我院党团学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