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6.26”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7-03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伴随着庄严而嘹亮的声音,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0百余名同学举起右手共同进行禁毒宣誓。

这是音乐与舞蹈学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实践育人基地——樊城区美满社区共同举办的“6.26”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樊城区美满社区、樊城区民政局、樊城区科协、樊城区妇联、樊城区禁毒办、襄州区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同学们为此次活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樊城区禁毒办、襄州区强制隔离戒毒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禁毒教育课。同学们通过戒毒所警官讲解、戒毒明星现身说法、高科技模拟吸毒感受、参观仿真毒品等环节,对毒品的鉴别、吸毒的危害、如何防范远离毒品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对青年大学生认识毒品、远离毒品,提升防毒拒毒意识有着积极意义,据悉音乐与舞蹈学院今后将持续开展系列禁毒防艾活动,为共建绿色无毒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