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举行趣味运动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4-1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胡慧恬 覃巧怡)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增进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干事之间的友谊和联系,4月1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南区操场举办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主要以团体赛为主,比赛包括“咕噜咕噜”多转几圈,“咔哧咔哧”自吹自爆,“同甘共苦”等四个项目。比赛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参赛队员都积极融入其中,把比赛的气氛推到最高潮。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运动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展旨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也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各部门同学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审稿人:徐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