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周一学生工作例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4-09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4月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学工办召开周一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龚玲玲,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以及党、团、学等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胡磊主持。

会上,胡磊针对近期学生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他指出,各年级各班要做好清明节假期学生返校情况的摸排,确保每个学生安全返校,按时上课。

(徐小浩 摄)

胡磊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通过教育、管理、服务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学习能力,督促学生练琴、练舞、练声、练体能,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他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深入课堂,配合任课教师及时处理学生旷课、迟到、早退等问题,共同努力打造一个良好的育人坏境,塑造我院优良学风。

会议还就近期学生党建、毕业生工作、团学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也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了分管领域的工作计划,并就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