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我为校庆送祝福”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3-21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为庆祝我校61周年校庆,激发同学们爱校、荣校、兴校的情怀,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对母校祝福的平台,3月19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我与湖文的一百件小事”祝福语征集活动。

(刘琰琰 摄)

“文字传递真情”,上课、下课路过的同学在活动现场填写便利贴,由学生会通讯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张贴于海报面向全校展示。活动中,小小的便利贴成为沟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同学们用最朴实的言语,传递自己的感恩之心,以这种最真切的方式,传达对学校最真切的生日祝福。

活动旨在加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六十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的氛围,培养同学的爱校意识。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以不同的方式留下了他们对学校最真挚的祝福。“年年桃李,岁岁芳华”,六十一年不断进取,六十一年辉煌灿烂。相信湖北文理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又将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学校的明天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审稿人:龚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