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布置、落实学校学生安全形势研判会议要求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3-1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3月15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一栋学生工作办公室布置落实学校3月份学生安全形势研判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班主任龚玲玲、辅导员刘琰琰、肖森、徐小浩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磊主持。

胡磊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要认真研究学校安全工作内容,准确掌握安全隐患风险点,系统谋划组织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将安全教育做深,隐患排查做细,安全研判做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胡磊要求,各年级要认真开展三项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抓好四项安全管理工作;要围绕学生实验、实践和实习工作,制定相关安全隐患告知书(责任书),组织召开专题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认真开展安全知识宣讲,明确操作(工作)流程和规范等注意事项,并人人签订告知书(责任书),确保安全教育全覆盖。

胡磊强调,毕业年级要认真研究今年就业形势与政策,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加强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切实以务实作风,有力举措,进一步加强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会议还就近期大学生征兵工作、青年大学习网课的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