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3-0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松)“老师,您辛苦了”;“阿姨,祝您节日快乐”。3月8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自发为节日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老师琴房管理员、宿管阿姨保洁阿姨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
    当天上课的女教师们刚刚走进教室,就收到了同学们送上的手工玫瑰花和祝福卡片,同学们或齐声祝愿,或报以热烈的掌声质朴的话语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情祝福,感谢平日里老师耐心细致的教导以及无微不至的关怀。宿管阿姨是同学们日常生活接触最多的,平日里进进出出阿姨都会打声招呼,有什么困难找宿管阿姨也会及时的解决。同学们也喜欢向阿姨们“问道取经”,生活的常识甚至是一些相对比较敏感的感情问题都会向她倾诉,从她那里寻找答案。“我就常常和阿姨聊天,每次聊天都是一种收获,因为阿姨总会通过讲述一些故事告诉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参与送花的小秦同学说。玫瑰和祝福同样送给辛勤付出保洁员,“真的没有想到学生还来给我送花,大家就像我自己的孩子一样,这种关心让我觉得做这个工作很值得。”南区七号教学楼的保洁阿姨彭阿姨收到学生们送来的鲜花,既惊喜又感动。

通讯员 刘松摄

虽然只是一支手工玫瑰和一句简单的祝福,却是代表学生满满的心意,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节日里感受到学生贴心的祝福,在百忙之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真诚的感谢、暖暖的祝福、温馨的场景,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让这个节日更具别样风味。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