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观看“两会”直播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3-04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3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开幕,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观看直播,认真听取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关于政协工作的报告,共同关注和探讨“两会”精神。

期间,辅导员刘琰琰带领大家观看了直播视频并对“两会”的重大意义及精神实质等内容做了讲解。“两会”是我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新形势下凝聚能量、集结智慧,带给全国人民新希望的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童欣同学激动地说:“每年一次的‘两会’,我都会非常关注。通过聆听‘两会’报告,聚焦委员的提案,让我们更清楚地了解国情,更好地关注未来。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牢记时代使命,努力提升自我综合素质,相信在我们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的奋斗下,必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刘琰琰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学院实际,积极学习,努力工作,为祖国强大和学院美好明天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理论学习会旨在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在院内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相信广大青年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使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共识,提振精神。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