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2-2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促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干部更快更好地恢复状态开展学习和工作,2月24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三栋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学工办主任龚玲玲、辅导员徐小浩、刘琰琰、肖森等,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分团委学生会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龚玲玲主持。

会上,首先龚玲玲对全体学生干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回顾了2018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全体学生干部在上一学年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由衷的肯定,对全体学生干部过去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中提升自我;二是要增强带头意识,发挥榜样力量,在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在脚踏实地中取得更大成绩和进步。之后,刘琰琰等几位辅导员也分别就自己所分管的年级和领域一一做了详细的工作安部署。

胡磊作总结讲话。胡磊指出,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学生干部要立足于服务学生,提高工作要求和执行力,服从工作安排,不折不扣地执行到底;提高工作效率,要有危机意识,树立向前、向上的拼搏意识;还要把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完成繁忙的工作任务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确保工作和学习两不误。

此次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和进取的精神,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院的团学工作增光添彩。

(审稿人:龚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