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实习动员暨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9-02-26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2019年2月24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及就业指导讲座。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系主任孟楠、15级辅导员徐小浩以及音乐表演专业全体毕业生近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孟楠主持。

动员大会上,孟楠为同学们解读了表演专业的实习方案,分别就实习的分配、地点、内容、实习总结等给大家做了安排布置,以实践为重点提醒同学们如何做好实习任务,强调了毕业实习的安全、指导和考核等相关要求,并阐述了毕业前其他有关实习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还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建议。

会上,徐小浩为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讲座,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分析社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注重心态的调整,理性决策;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主动面向行业一线、基层就业。

此次动员大会,既是对学生实习与就业的动员,也是对毕业生就业的再指导,为应届毕业生消除就业误区,规避就业弯路。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