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8-12-21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12月2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南区三栋音乐厅召开“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常开、党委书记姜俊毅、副院长魏莉、党委副书记胡磊、艺术实践中心主任线国有、专业教师李碧高、各系主任、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魏莉宣读了《关于表彰音乐与舞蹈学院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学风建设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教师代表李碧高和学生代表张俊秀分别作交流发言。  

徐小浩 摄

常开对获得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并不断加强纪律意识培养良好学习态度树立过硬专业思想积极投身实践行动四个方面对师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