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8-11-01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1030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于南区3JT03开讲。本次讲堂李碧高老师担任主讲,辅导员刘琰琰主持,“立身之本,诚信为先”为主题,教导学生树立诚信价值观。

 向德鞠躬  孙晓焱摄

 李碧高讲解诚信的力量  孙晓焱摄

讲堂“开场三问,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谈感受、诵经典、发善举、送吉祥。”八个环节开始,同学们通过合唱《公民道德歌》、观看道德模范视频等环节对公民道德素质的认识有了提高,大家共同向“德”鞠躬。李碧高老师对诚信的讲解更是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诚信的力量。

据悉,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继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为培养出有道德的高素质大学生努力。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