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学生家访活动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8-10-18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10月17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姜俊毅,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刘琰琰、徐小浩一行分别来到襄阳市襄城区、谷城县和老河口市多名学生家中开展了家访活动。

  本次家访通过与学生家长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向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业困难学生及时梳理规划好学业发展方向,通过和家长、学生的深入交流,对部分学生的成长和家庭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为下一步更好、更有效的关心、帮助学生成长奠定了基础。
  通过家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学生家庭的沟通,采用这种“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学生综合情况,反馈学生在校表现,宣传国家和学校有关政策,听取了学生和家长对学院的建议,受到了家长的欢迎。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家庭和学院协同育人体系的构建,让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走进学生和家长内心。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