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喜迎国庆合唱比赛

【 编辑:学工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9-30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9月30日上午,为庆祝祖国母亲69岁生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了以“歌唱祖国,喜迎国庆,用青春奋斗给祖国献礼”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出席合唱比赛的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辅导员老师刘琰琰、徐小浩,2018级全体新生和全体团学干部。

合唱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比赛,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我的中国心》《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多首经典爱国歌曲。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尽情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

合唱比赛不仅很好的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爱国主义教育结合起来,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充分展现了音乐与舞蹈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胡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