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4级赵泽祥举办个人流行演唱会——Crateful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7-12-28 |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 通讯员 刘松 邓勰煜)音乐学院2014级学生赵泽祥于12月14号晚在北区操场举行个人演唱会,指导老师为王向峰老师。主持本次晚会的是襄阳广播电台注明主持人阿乐。
    晚会在一首富有激情的《We will rock you》中拉开帷幕,全场的灯光与观众都随着节奏挥手助阵,人们感受到的是摇滚乐所带来的超强节奏感与震撼。当人们还在摇滚的音乐里沉醉,他又以一首《默》将听众的情绪带入岁月的年轮,轻吟浅唱,寥寥几句,却体现出缘与劫的穿越和交错。而后的《好久不见》不温不火,似只是在喃喃述说一个再也平常不过的爱情故事,但很是打动人心。接下来的《Mercy》、《南山南》、《浪费》等歌曲,轻缓流畅的音乐中缠绕着赵泽祥深情的歌声,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像我这样的人》中结束,本场音乐会,唱出了即将毕业离别的惆怅,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演唱会展现了赵泽祥的个人歌唱能力,也在寒冷的冬季燃起音乐的火把,给每位听众带去温暖的歌声。

    审稿人:李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