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成果 > 正文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音乐会

【 编辑: | 发布日期:2018-05-25 | 浏览次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罗明琳 常杨)湖文的五月繁花似锦,亦迎来了每年的毕业季。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音乐厅也繁忙起来,2018届毕业生毕业音乐会在这里举行。5月3日—5月23日,器乐、钢琴、声乐和舞蹈四个专业方向30名毕业生举办15场音乐会,20多位专业教师和班主任常杨、毕业班辅导员龚玲玲全程参加指导。

合影留念 夏纤纤摄

    2010年以来,音乐与舞蹈学院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新路径,对毕业论文(设计)环节作出重要改革,鼓励毕业生用举办毕业音乐会的形式展示学习成果。近年来,在各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批又一批学生主动大胆开办形式多样的毕业音乐会,不断拓展、丰富毕业音乐会表演形式,多角度展示学院毕业生良好的音乐素养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审稿人:姜俊毅